因為酥酥所以把少數文章搬過來,耶~   

=================== 我是分隔線 ======================================================

    初次見你,心如止水。

     後來,你激起了漣漪,時間點點滴滴過去,從漣漪變成浪花,再也無法平靜無波。
到現在認識你一年多,似乎還像是熱戀一般,三不五時心中的那頭小鹿,就被逗得衝出籠子,到處蹦蹦跳跳。

     你那比我見過所有人都還長還翹的睫毛,你那元氣飽滿光彩鑑人的小肉丸,如太平洋般廣闊又如絕壁般陡峭的直角肩,
你那修長會翹起來的大拇指,你那有福之人光芒四射俊秀的足球場,你那可拿來當眼睛噴張自如有時裡面房客會出來見人的鼻孔,
你那讓厚唇魚會以為你是他們同伴嬌豔欲滴讓人想波波的嘴,你那性感可用來盛水颱風來也不怕的鎖骨,
你那晶亮晶亮帶著臥蠶的桃花眼,(其他族繁不及備載)不論你嘟嘴你張嘴你哭你笑,我都喜歡。

     其實早已不只是喜歡,連你的缺點我都能忍受,我想這是愛了吧!漸漸地,漸漸地,你已經融入我的生活。
你似遠又似近,你知不知道,我以前沒有過光是看照片就會心跳加速的經驗?
你知不知道,我以前沒有光是遠遠的看著一個人,就能夠似處在雲端的經驗?

     其實啊,對我而言你還是遙遠的一顆星,所以啊,只要你快樂就好。去年是你充滿悲傷和成就的一年,希望今年你只會有快樂跟成就。

     祝你生日快樂。



fc2blog_20130603174229364
(你就是一定要放這種照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