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主辦單位用心良苦 想要維持俊秀的形象 所以不準大家拍照

今天在整理公開綵排的新聞照(對,我很LAG,一直拖到今天才處理)
不是我在說,有些真的是有夠醜
俊秀在台上唱歌時 為了演繹死神的激動等情緒(雖然俊秀本來在舞台上唱歌就是激動派)
所以難免會有些猙獰的表情 在觀看的時候都能接受 但是一但變成截圖......

在我放圖片前我要先跟教主說對不起 為了教主著想我就不放大圖了
(俊秀:那就不要放!!!!!)

有些照片我真的看了很想問"先生你有事嗎"

也可以看出哪些媒體愛俊秀 哪些不愛 sportschosun非常好樣

而且我不知道原來死神有這種闢好  你看死神眼睛睜好大(俊秀:你不要自己亂組圖!!!)

最後,我要獻上本日最經典,請秀飯不要追殺我,謝謝 (這張我是真的很想問先生你有事嗎)
 

 

from:sportschosun & 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