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不知為何會發出雞叫聲),但是昨天我一看到line心中就這樣叫著
好帥好帥好帥啊~~~~~~~帥哥給虧嗎
這是讓人完全不能質疑他為何有這麼多迷妹喜歡的帥度啊
完全就是型男.就是帥哥,這絕對真誠發自內心,不是因為盲目而說的

listnxiah

甚麼叫因盲目說的呢?
例如下面這張圖我說他真的非常時尚,如果不認識他看到這造型也會一眼就認出是偶像,不是路人

airport
又或是下面這張,我會說是因為後面的人都很壞,偷用超過10公分的鞋墊,而他穿夾腳拖,所以會有這樣的身高差

 jun

 

阿俊:你這篇到底是想稱讚我還是衝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