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沒照甚麼照片借同學的來用)

最近文荒所以我先隨便寫一篇遊記來湊數 不過我不是記帳式的寫法 不要期待我會介紹甚麼景點啊

最先知道長灘島,是梁靜如的婚禮吧,或者是在之前一點點時間
那時候對長灘島的印象,是個擁有一片白沙.沙灘非常非常美麗的地方,就像是個完全沒有受過污染的小島小時候去過沙巴的小島,島上只有少數幾個人,似乎連電力供給都很吃力,海水非常非常清澈,清澈到水深應該有不知道幾個人的地方,都能夠清晰望見魚兒在裡面游,似乎不只清晰浪也不大
在我認知中長灘島就會是這樣的模樣

結果去了之後發現,沙灘上有很多店家跟小販,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我一開始接觸的是S2的沙灘,S1的沙灘就沒有小販跟店家囉,沙也比S2的細跟白,真的漂亮,但就是太熱了......
 

s1的沙灘上會有小朋友做沙雕,要跟沙雕合照他會跟你收錢,20P,有天很熱很熱的時候,我們在沙灘上走來走去,一個同學拿著相機在拍風景,突然不知道從哪衝出來一個小鬼跟同學要錢,同學就說他沒有拍沙雕(是真的沒拍),後來發現小鬼本來是躲在陰影處乘涼,看到有人靠近沙雕才會衝出來,不過後來有大陸人對沙雕猛拍照,那個小鬼跟大陸人要錢,大陸人硬是裝做不知道沒聽到還是聽不懂沒理小鬼,小鬼後來也不能怎樣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突然間衝出一堆菲律賓人把那大陸人圍住要她交出錢不可

長灘島真的很極端,不是太熱,就是下雨,下雨的時候真的是地獄......有一天,我們打算搭著船去別的島上看看,結果那天好死不死就是在下雨,天氣是不熱,但是這種要進型水上活動的時候不是該熱一點比較好嗎.....結果後來每個人都披著濕濕的毛巾超想上岸,原本那天有兩個點可以浮潛,到了第二個點大家都裝死一直待在船上(包括菲律賓人也是這樣),那天因為浮潛,我除了覺得冷外,還超級暈!

 

這天因為下雨有風,浪超級大,我覺得不抓著那桿子我都不知道會飄到哪去,後來在海裡飄一飄超暈想上岸時,船長還叫我游到船的另外一邊,那邊有梯子可以爬著上來.....嗚.....總之那天就是又暈又冷一心只想趕快到路地上,心中不禁想著如果這世界真的變成水世界我要怎麼辦?我會先被暈死,還想著少年pi超強,我如果那樣我也是先會被暈死,總之後來到路地上大家都超開心,立刻有種從地獄到天堂之感

當天本來有安排帆船之旅,但是大家怕了,不想再從事水上活動,於是帆船之旅移到隔天,隔天天氣很好,夕陽超美,在帆船上也很快樂

 

另外,長灘島還有很便宜的SPA,最便宜大概一小時350p(當然也是有超貴的),所以在長灘島時我們天天都去做,回來台灣後有時候覺得氣結不順都好想念長灘島的SPA啊......
不過第一次做SPA其實有些尷尬,因為是做350p很便宜,所以沒有隔間,不論男的女的都在同一間,精油按摩她會叫你脫衣服,是當場!!!!!雖然說脫的時候有用毛巾幫你圍起來,但是之後在推精油時,會把你的半邊內褲捲到屁股縫隙間,其實一開始大家都趴在床上閉著眼睛,而且我躺在比較裡面的地方,所以覺得這樣就算了,但是後來進來兩個韓國人,一男一女,分別在我左右兩邊,他們就這樣隔著我交談起來,我整個很囧",不過眼睛都閉起來了就裝死吧,不然還能怎樣T_T

令人想念的,除了SPA外,還有牛骨湯,超好吃的,詹姆士還有推薦

 

(這是詹姆士推薦的菜色,不過不是牛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