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會寫第二篇吧

雖然我在長灘島沒有辦網路,只能在找到wifi時很開心狂上網,但是這種風格
 

以及沙灘上充滿的椰子樹讓我無時無刻不想到俊秀

接著我要講我住的地方(很跳題!!!)

這次十人一起去,我們住了villa的兩戶,醫護有兩個房間,我跟我室友住的房間比較簡陋,所以就不照照片了,另外一間因為都有人住,不好意思去拍照
這次的行程是一直有行程,其實有點可惜,因為我滿想悠閒的待在villa半天之類,躺在大陽台的躺椅上,不過躺椅也都被住在另外一間的小情侶當成曬衣架就是...

 

這次的villa還不錯,雖然沒有到之前其他朋友去的說從廁所到客廳要到跑的程度,然而也有廚房(雖然也沒用到!!!)

 

也有客廳,客廳沙發超舒服的,我有一天在沙發上等室友洗澡結果不小心就睡著,但是後來有驚醒

 

其實最最最棒的就是往外望是海景呀,還有跳出去就直接可以開始游泳了(說說而已),一起去的其他朋友說有在陽台看日出,說是看過最美麗的日出,但因為我無法早起,也無法不睡覺到那個時間,所以就沒有看了,不過我還是有再最後一天去游泳池待個十分鐘,真的很爽啊!!!!!!

 
(照的那天陰陰的,不過後來天氣好時就超美啊)

 

最後用一張根本就只看到一堆黑跟一個小亮點的海灘夜晚照完結 掰掰

 

差點忘了說,我本來不太喜歡芒果乾,覺得有點太甜,結果就把它放進熱水裡,意外發現他會變軟耶!!!!!然後就變成芒果的滋味,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