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始意識到這點,是看了米秀文.

那時我所看的鏡頭前的他,總是呆呆傻傻講著冷笑話,被大家捉弄調戲著.

一開始我以為他就是神經大條的天然呆,直到看到米秀文中說他其實只是想要讓大家開心,所以總是做出傻樣逗大家開心,讓大家不要擔心

如果不是極富情感的人,無法唱歌這麼有情感跟寫出這些歌詞吧……

不過我想實際上的他,應該是介於兩者間,不是情感纖細敏感只是為了逗大家笑所以自己當小丑,也不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感到傷心.他應該是有著豐富的情感,但有時確實因為對別人的溫柔,而把自己陷入搞笑的境界吧(當然也是因為他勇敢又樂觀啦)

然而真的覺得他很溫柔是看了十二月之後.

我們都知道他是個鐵肺王,聲音非常具有穿透性,但在十二月的時候,他跟女主角唱歌並沒有顯現出"我很強我最強我要把別人逼死"的唱歌方式,而是溫柔的襯著女生的聲音,不過最溫柔的時候是音樂劇中勳唱著二等兵的信,之後智旭跟李英寫信給他,有一段是勳主唱,智旭跟李英和聲.單聽的話,因為勳是主唱,所以對於和聲沒那麼注意,只會覺得哇這合聲怎麼這麼好聽這和聲是誰,後來發現是智旭的聲音.

他的聲音就很溫柔的襯在勳的聲音下,是全場都聽得到但又溫柔的聲音.

或許說這是他專業吧,但是我更是認為除了專業外也多了一份溫柔,畢竟常常聽到的對唱不是兩個聲嘶力竭的聲音,就是很明顯一個人帶著另外一個人的聲音

他在遇到實力相當對手時會開啟全力的模式,但是遇到後輩時也不會有種他比後輩強的感覺,就是把聲音調和道這兩個人合唱就是好聽的程度.唱歌很有實力嗓音又特殊的人,讓他隱身於和聲中,不讓自己聲音特別突出,這點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

以前聽到TIMELESS的時候,會覺得幹麼不讓我們鐵肺王飆高音啊,現在想來,當初他是以前輩的身分跟對方合唱的,襯托出女生很有實力的感覺,正是他的溫柔啊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啊......溫柔的地方當然不是只有上面說的,大家就各自慢慢體會吧XD

 

另外兩個我不說不代表我認為他們不溫柔,而是因為說他們溫柔的人早就滿坑滿谷都是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