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要期待我寫迷妹文。不知道為何明明沒寫什麼文章,每天都還是有人來我阿痞(不是叫機器人來逛的那種)(嘆氣)

我們公司員工餐廳有家麵店(攤),做的麵不錯,每天都大排長龍。小的牛肉麵只要75元,裡面肉還算滿多塊。今天晚上在公司吃,本來要點牛肉麵,結果牛肉沒有了,我就改點雙醬麵。

雙醬麵就是麻醬+炸醬,超級香的,每次一買回辦公室吃,大概整間辦公室都能聞到。今天我在等麵的時候,發現老闆娘自己在包東西,本來疑惑這家有水餃嗎?後來看菜單發現竟然是餛飩,讓我有點驚訝。我一直以為以員工餐廳的水準來說,餛飩會是外面買回來煮的,結果竟然是自己現包,讓我對那麵店又加了幾分。

其實那家的餛飩麵我吃過一次,還不錯,不過通常我去那家都是吃雙醬麵。員工餐廳裡還有其他麵攤,但是水準就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