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兒親菇 聽說你指定要看我的文章是吧

-----

記得當我第一次看完他們的演唱會後跟我一起去的板友說這是會上癮的

果然即使我會游泳在看完他們演唱後也立刻沉溺於JYJ海中不可自拔

我知道我不要妄想擱淺

但怎知卻如同遭遇海霧在看完一場又一場的演出後越陷越深

不知道哪天會被捲入漩渦中粉身碎骨......

 

沉溺於海中的時間

有時如沐春風像是做夢般飄飄然

有時眼睛跟耳朵都享受精神狀態大好猶如喝了提神飲料

有時還會遇上愛神將帶著燦笑的箭射入我心

而這次我也是被雷打中的受害者

雷神帶走我大部分記憶男朋友們也讓我茫茫然到不行

再加上我還沉浸在墨鏡朴超強勢生人氣場加修長的小腿跟點點中

我還沉浸在看到一個自帶蘋果光的人走進廁所的興奮感中

我還沉浸在近距離看到翹臀走路而且他比我想像中高的喜悅中

我只能獻給大家F.R.O.M.K.I.T.T.Y

 

F.

一開場是氣勢磅礡的CREATION 看到了超級帥的有天

果然只有拉米爾的鏡頭總是寵愛有天大部分的鏡頭多少都有些anti

平常鏡頭前出現的有天臉比較平面又腫然而本人五官非常相當立體氣質也是無法透過鏡頭呈現出來

或許螢幕前我常常衝康他然而遇到生人時我完全只能被M 攻擊力瞬間變為0

可惜好景不常……

 

演唱會開場前我仗著自己就算不是阿里山好歹也是陽明山

而且坐最後一排看不到時站起來就好還為自己的小聰明沾沾自喜

沒想到才看不到有天生人幾秒鐘前方就開始進行造山運動而且是喜馬拉雅山

還是兩座!!!!!!!!是兩座!!!!!!!!!是兩座啊!!!!!!!!!!!!

 

人生中最悲慘的事情莫過於明明知道JYJ就在你面前但是你卻看不到他們

還有JYJ生人在唱歌然而你卻無法享受到天籟之聲只能聽到四周傳來蓋過黃鶯啼叫的五音不全吼叫聲

 

幸好音響比我想像中的好沒有聽到傳說中糊糊的聲音不然我的眼睛跟耳朵恐怕都要因為沾染不到JYJ的氣息而離家出走

眼睛「你不是跟我說可以看到三人生人嗎!!!!!你不要以為讓我看到辣妹正妹兇妹版友我就會善罷甘休」

耳朵「你不是跟我說可以聽到黃鶯出谷嗎?!為何都是殺豬聲!!!!!!傳說中的現場比CD好聽哩?!!!!!(幸好這一點沒有真的發生謝謝女朋友們寵愛我的耳朵)

 

我的眼睛一直罵我威脅我如果再不讓它看到三個生人以後它就不讓我看俊秀屁股

這真是太可怕了我只好趕快尋求解決途徑

 

天無絕人之路生命自有出路

 

所以我就扭著脖子擠到隔壁座位的人的空間看(隔壁米安內) 搭配著神奇的大螢幕觀看台上的人所謂的神奇大螢幕是能賜予在中超健康形象的螢幕

邊看大螢幕邊想?在中有曬黑嗎?我記得我看機場照片在中還是白在中啊”(扭著脖子搭配望遠鏡去看台上的在中) “.沒有啊.這螢幕真神奇

 

後來我甚至站在椅子上觀看俊秀的incredible(這很可怕小朋友不要學)

(我也只站了一首歌而且我後面是控台沒有人)

 

R.

不才在下很榮幸身為雞腿啤酒有限股份公司C區分支的員工

可惜我身後沒有拉米爾也沒有RaRa 再加上前方是兩座喜馬拉雅山

我覺得俊秀看不到我的小雞腿所以晃了沒幾下就放棄拿假雞腿激怒俊秀

幸好董事長跟總經理決定親自出馬終於達到本公司今年度營運目標

還有幸得到台灣拉米爾認證留下這見證歷史的證據

 

雖然在下沒有拿假雞腿到最後一刻

但是有天的<三十>倒是從頭到尾拿著酒瓶舉高高

旁邊的人可以幫我作證我拿出酒瓶舉高的瞬間我聽到她噗哧!

不知道是否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有天有看到而且在偷笑

 

我懷疑有天在記恨所以後來漫步春天的時候故意不踱過來我面前

B1坐下而且還伸出手來握手簡直是令人髮指的報復行為

後來也故意不看我這邊又走到B2對視台下

(害我跟坐在旁邊的親估一直互相擁抱著尖叫「他怎麼這樣!!!!!!!!)

 

不過我相當肯定朴有天就是個S!

B2親估指出有天走到她們那邊時她們伸出手希望也能被握手

結果有天竟然對她們搖頭然後就走了!!!!!!

補充:有天這天很多小表情 從大舞台走到小舞台的時候邊走邊唱歌還邊偷瞄(看哪邊有美女)

 

O.

教主來台傳教時我沒有去這是我這輩子永遠的痛 (阿多麼痛的領~~)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他咧他咧嘎俊秀褪下了女王的戰袍換上了女王的睡衣(?

裡面是件黑背心外搭柔軟長板蕾絲搭配黑中帶紫的中分微捲髮型

搭配上俊秀彈性有力的舞蹈動作雖然有蕾絲卻不會讓人覺得是女生在跳舞

我本來就知道俊淑女王是以踏步用力踏到地板出聲而出名(是這樣嗎!

因此對於現場臨聽到踏步聲不會感到震驚

 

讓我震驚的是有一段俊秀會側身頭往上看再往下看音樂是間奏~~~~ “

(結果沒人知道我在講哪裡) 雖然俊秀之前舞蹈動作很有力髮型也是男性髮型

此刻卻氣場一變變得相當嫵媚俊秀果然是天生明星出生時就會唱R&B(對不起我偷用今天剛看完的梗)

原來他咧他咧嘎不用配上女王的服飾也可以展現出女王的氣質

還有一段是有在馬上奔馳的感覺不是手放在前面拉著韁繩而是有一點小小跳躍像是在馬上震動的感覺之前看影片時都沒有看出跳躍感好喜歡那感覺

 

接下來是turn it up 都是朴有天之前學俊秀甩毛巾亂甩毛巾

害我看俊秀甩毛巾時腦海中湧現有天亂甩毛巾的畫面也覺得俊秀是在亂甩毛巾

 

再來是incredible 其實我不認為是俊秀在指揮下面的人

而是俊秀天生就有這種舞台魅力只要他在台上快歌台下就會自動切換成夜店模式

即使上一秒還唱著抒情歌當他下一秒唱舞曲時現場就會沸騰

 

我很喜歡他的其中一個部分是即使他在台上喘著氣還是會使盡力氣跳舞

當他帶領台下喔喔喔喔喔時會帶著笑容眼中發出光芒讓人感受到他是真的喜歡舞台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跟俊秀對到眼 邱比特就會讓你萬箭穿心

 

M.

腰瘦的在中 唱起搖滾歌曲卻這麼有爆發力

不論是金髮 棕髮 或是黑髮 他的頭髮永遠這麼飄逸蓬鬆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在cojjee遇到在中生人 他下車時甩動秀髮的模樣
沒有洗髮精廣告找在中代言簡直令人無法置信

這場演唱會他的秀髮依舊飄逸 我想很久之後 就算有天跟俊秀頭上真的只剩YJ
在中的頭髮還是會這麼飄逸豐厚


這一場他不再是穿著襯衫式好脫的衣服 而是無法解開鈕扣的背心

雖然已經近距離看過兩場在中白花花肉體 然而在中沒脫衣感覺還是少了些甚麼

到了該脫衣的時刻 開始擔心他不會脫衣 結果台下開始暴動"波搜拉"(我處於暴民中 當然本身也是個暴民 眼中閃閃發光等著在中脫衣服)
在中就這樣把衣服脫到一半掛在脖子上 暴民繼續"波搜拉最後在中就把上半身脫光了


在中看來原本沒有打算要脫是在大家鼓譟之下一邊OS”怎麼到哪裡大家的要求都是一樣有什麼好看一邊脫衣服表情上看來沒有不情願沒有被強迫感

只是納悶到底有甚麼好看連野獸都來看演唱會了

白皙的肉體閃閃發亮的肉體精瘦的肉體

難得野獸們都很理智讓我即使身處野獸區也依然能悠然自得我最討厭被擠了

在中的MINE 讓我彷彿置身非洲大草原看著一頭白色獅子奔馳著
金色毛髮隨風搖曳是頭毛髮滑順的獅子沒有打結眼神中帶著傑傲不馴宣告著我就是王這隻獅子的爪子就是彈鋼琴的手讓你臣服於他的身軀之下心甘情願被他吞食

 

如果說俊秀的SOLO像置身於夜店或是嘉年華 
讓人想盡情跟著狂歡一起扭動身軀

在中的SOLO就像是身處運動場 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奮鬥 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

一同"HELLO" 一同"FOLLOW" 還有看看其他運動員白到發亮的上半身

 

K.

毎次聽有天說話都覺如沐春風沒有造作感像是朋友在跟你聊天
(
雖然有時很官腔!但是是讓你覺得真誠的官腔)
他以很自然的口氣說出為何HELLO後面接FOLLOW 不是KITTY
讓人完全無法把他講的話當成冷笑話來看只能說他幽默風趣

其實啊我們多少也是因為這樣把他們當成是朋友來看
所以俊秀才會有種在自己房間的感覺

 

台灣場最難能可貴的是尊重他們或許我們希望他們能聽得懂中文能講中文
但是在不是自己國家的地方又不是長期待過的地方再加上還發生了奇怪的記者會事件誰多少都有些緊張

如果是我到了國外工作自己又不太會那個地方的語言戰戰兢兢不知道別人在講甚麼這時如果大家還能對我的話立刻做出回應偶爾還會講中文我會覺得溫馨而放鬆

我們努力在學韓文他們也努力在學中文我們會甚麼韓文單字就用韓文說不用中文說他們會甚麼中文也是盡力說出來誰也不逼迫誰一定要講中文或是韓文就是在這種氣氛下俊秀沒有戒備放下了自己

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已生在台灣習慣台灣的文化還是實際上就是這樣我總覺得看演唱會的氣氛台灣是最棒的不僅僅是因為有翻譯不僅僅是因為身邊坐著的人講著你的母語的關係

俊秀說出FROM 我秒懂俊秀的意思當時不覺得俊秀說法有任何奇怪
因為我在小舞台前 沒有看到他氣勢洶洶的指著下面的人FROM 覺得有天真是不調戲俊秀會死星人  稱讚俊秀說「我們俊秀英文最棒了哩」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有天輕按著俊秀的頭說對不起對不起 他沒能去學校的畫面他講這句話時就像是無可奈何寵溺著弟弟的哥哥

補充:我要感謝在中哥問出我心中的問題 每次總看到俊秀會發I LOVE 地名(愛心) 總是會說又去哪看了夜景哪裡的夜景漂亮 
我每次都想問你到底最喜歡哪邊 你到底哪裡不愛 在中good job
希望俊秀去上海可以繼續提到夜景

I.
俊秀去各地欣賞風景 我欣賞俊秀身上的景點 之前已經看過翹臀 女乃豆頁
這次導遊帶我去參觀肚臍

這次演唱會之前導遊有先拿名勝的照片給我看那時我看到的是茂盛的叢林
叢林中藏著一個洞穴洞穴深而圓

然而這次開放台灣民眾參觀前不知是否有先整治過叢林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白嫩的豆腐(或是豆花)

 

一開場的時候 坐在隔壁的朋友跟我說 俊秀長肉了 我還跺腳說「沒有 他很瘦他很瘦!!!!!!!!!!!!」然而在看到俊秀的小肚子後 我只能承認他真的有長肉 但是那個帶點肉肉的小肚子好可愛 實際上的肚子比照片照起來白 因為流汗的關係也閃閃發亮 再配上圓圓深深的肚臍超可愛 只能說俊秀確實全身上下皆景點

補充:有坐在第一排後來跑去柵欄處的野獸朋友 坐第一排還用望遠鏡看 她回報俊秀肚子雖然沒有毛了 但是膝蓋旁邊還看得出有毛

 

T.
…..(前略)我從101自己走回來
OS:”
怎麼可能!!!!!!!我都不會走耶!!!!!!”(不過我是小路癡)
這次他們應該住中山區 101在信義區想到俊秀從繁華的信義區走回中山區
我無法想像難道當場的各位都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嗎

後來我回家菇狗了一下真的如同Rita菇狗的要走一個多小時
101
觀景台在89還可以再往上兩層有戶外觀景台不過是不定期開放
另外也在注意須知裡發現有天沒去101的可能原因
服裝不整或著拖鞋謝絕參觀

補充:俊秀那天聽到有天說對不起 竟然「噗 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到底在笑有天什麼 但是竟然是由俊秀問候大家爸媽 讓我有點意想不到

 

T.

沒想到米花平常除了是鄉民偷偷潛入批踢踢看文章外(我亂寫的)
還有在偷偷關注我 >/////< 不僅在中特地做了一張叫Y的專輯
有天還知道我那幾天生日把俊秀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真是太貼心了有天在中感謝你們
(
不要祝我生日快樂我生日已經過了也不要揍我原諒我腦子被蟲蛀了)

Y.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但是我希望十年之後兩個十年之後三個十年之後
你們長肚子長皺紋掉頭髮我依舊在這邊守護著你們陪伴著你們

<
十年>的前奏一下我跟朋友互相對望臉上是疑惑的表情後來了解是十年
興奮尖叫一生後就立刻安靜下來聽歌

我是條岸上的魚張閉嘴巴無聲地唱歌我想我應該有很多岸上的魚同伴
雖然有人說還是有聽到有人跟唱但我很幸運的是我那天沒聽到周遭的人跟唱

只是我懷疑俊秀真的了解歌詞嗎為何我看到俊秀唱一唱竟然笑了

有天真的好適合唱中文歌味道跟咬字都對了在中咬字也很正確
比對起過去的蝦蝦在等待這次他們晉升香港歌手真的讓我好感動我想他們一定花了很多心思跟時間練習這首歌

看著他們戰戰兢兢地唱著這首歌中間我有一度在想是不是其實我們該跟唱

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有唱錯我們也不是因為他們唱別人的歌而沒有共鳴但當看到結束後他們臉上的笑容我就知道安靜聆聽是對的

其實台灣相對於其他地區 他們是可以選擇不經營這塊市場
但是因為我們在這邊 所以他們來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整場演唱會氛圍是歡樂的 在中最後的談話卻讓我想哭 謝幕時想到演唱會要結束了 他們帶來一場好棒好充實的演唱會 也讓我想哭
只是朴有天最後又from了起來 還有建英遮有天腋下(從遠處看超像建英在摸有天腋下的) 硬是把我的眼淚逼回去


---- 在F.R.O.M.K.I.T.T.Y.之後 ------

 

這次安可異常短暫就在新版掐價大伴奏下大家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
我自己是以為那段配樂結束後就會放掐價大伴奏殊不知那就是掐價大
結果之後有人喊起JYJ 沒過多久安可曲就出來了

之前總是叫安可叫到心裡埋怨他們機車他們才肯出來
我以為這次他們也不會放過我們要我們喊到天荒地老才肯出來
沒想到竟然沒什麼喊到他們就出來了
我想應該是他們在後台換衣服時
邊唱著掐加大內沙朗內嘎油加親菇」(找到了我的愛 我的女朋友)

知道台灣飯在安可時比較虛心疼我們會燒聲果然對待女朋友就是特別體貼
我都要哭了(拿出手帕)

---
這次有幸看到幾個版友的應(ㄔㄨㄥˋ)(ㄎㄤ)/覺得版友們真是太有才
sexy
東植跟金FC爺爺如果沒有被看到就真是太可惜了

在這邊偷祝某版友星期六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