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這一篇不是心得哩

這次啊,跟阿溫溫一起住一天(她其實不叫阿溫溫,我自己為了裝可愛跟裝親切亂寫的),我們聊了一些非迷妹的事情,幸運的被換到比較好的民宿(感覺那間原本是家庭房!),還有木頭地板,但是沒有買到VANT.

我們吃到了傳說中的烤腸,跟台灣軟軟的口感不太一樣,是QQ有韌性的,口味真的是適合當下酒菜的口味啊~有鹽味的跟醬料的,我喜歡鹽味的。我們去了烤腸一條街,結果發現網路上的地圖畫得超簡略啊,囧,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在那邊還有好心的韓國人送了我們柑橘呀~可惜的是阿溫溫也是隻小鳥啊!!!!!!!!!!!!!

這次天氣預報有兩天下雪,結果是一天都沒下,只記得有一天有下雨,大概是不夠冷吧...這次又有兩個韓國路人問我路,我都已經說我不是韓國人,還堅持要問我,到底是怎樣嘛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