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這次放假要做的事情,果然都沒做到,哈哈哈哈哈......宅病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一種病!!!
計畫周日去剪頭髮,周一去基隆,結果週日時想說去基隆買個碳烤三明治後回台北,下午去剪頭髮,結果周一又以外面在下雨為藉口不出門!!!
周一其實是想在家中一邊忍受施工的噪音,一邊穿著舒服的家居服無束縛在腐海裡游來游去,結果又被朋友抓去看你的名字!!!!!

這部戲講述的是一個妹妹每天去叫姐姐起床,姊姊都在揉胸部的故事(並不是!!!
#姐姐每天早上都在揉自己胸部怎麼辦 在線等 急
其實是因為男主角的靈魂穿越到女主角身上,所以抱著不揉白不揉的心態一直揉(男主角:你不要毀謗我!!!!)
後來男主角被女主角抓包有揉胸部,還騙女主角說只揉過一次,男主角你這個大騙子,明明每次都在揉!!!!!!!!
當然女主角穿越到男主角身上時,也有摸啊~~~(女主角:我那是不得已要上廁所好嗎!!!!!!)

這部片很日式,裡面有講到一些祭拜的事情,我對神宮宗教之類的事情不太感興趣,所以劇情方面我無法共鳴
尤其是男主角喝女主角反芻的東西,好吧,不是反芻,但是是女主角的口水做出來的酒,我真的覺得很噁啊!!!!!
不要問我如果是俊秀的口水做的我會不會喝這種問題

雖說劇情方面無法讓我共鳴,然而我也不覺得花這電影票錢是浪費,因為畫面好美好美,音樂也配得好
畫家把每一棟建築都詳細的畫出來了,彗星也畫得好美好美,拖著的尾巴是彩虹色

看完這一齣電影後,我發現我真的整組壞光光,因為跟我一起去看的朋友少女心迸發,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