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JYJ海外飯 平常能見到他們的機會不多
在他們有演出而金錢跟時間都許可的情況下
若猶豫不決裹足不前 只會帶來事後無盡的悔恨

所以這次一聽到俊秀要再演伊莉莎白 立刻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現場觀賞!!
透過代買買到貴很多的票後
幸運的跟著迷妹朋友 一同進行第一次去國外看音樂劇之旅


進到演出音樂劇的大廳後 看到了有死神照片的柱子 大家都圍著照相
R0011193-600.jpg

另外還有當天演出的演員名單 也是圍了一堆人在照相
R0011191-600.jpg

現場有販賣周邊商品 最後我買了一本場刊(10000韓元)
不過裡面俊秀的照片超少 還混雜了去年的死神照

R0011265-600.jpg R0011266-600.jpg

不過當中不乏可愛的彩排照
R0011267-600.jpg

演出的時候很妙的是大家會在俊秀出來時 立刻拿起望遠鏡
俊秀退場時 又立刻放下望遠鏡

還有秀爸秀媽也到場觀看了 (偷爆料: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中場有去找秀媽說話)

看完表演後有不少感觸 下面開始是看完感想的總結
(我總共看了兩場)

俊秀的唱法或許不是傳統音樂劇的唱法
或許沒有那麼渾厚 可是也不會覺得比其他人薄弱

我喜歡他的表現手法 帶有些氣音 帶有些口氣 很有感情
雖然是死神 但除了冷酷外 也會生氣憤怒 也會嘲諷或得意
俊秀真的很會演戲,不但肢體有戲,表情也有戲
我甚至覺得表情滿細膩的 沒有唱歌光是念對白的部分 也很有情緒
或許對比其他演員來說,會覺得是否太激動些?
但是因為這是音樂劇 要讓距離這麼遙遠的觀眾看得到感受得到
像俊秀這樣的大動作還有大表情我喜歡

如果都沒有表情 我就會覺得那我似乎不用望遠鏡看也可以吧
看俊秀在舞台上盡情的釋放 不難想像為甚麼他會喜歡音樂劇

這次的造型我也喜歡
雖然在看現場前會覺得似乎之前的造型比較美比較妖孽
但是看現場後覺得這樣的死神設定合理

今年的死神是走酷帥霸氣性感路線 所有的服裝都是暗色系頭髮也是黑的
這種打扮下做些小痞的動作跟表情真的是要殺死人

不用等他來吸靈魂 靈魂已經先自己飛掉一半
舞蹈動作也跟之前不太一樣 最後之舞的動作比之前的MAN了些
之前的動作一直讓我覺得有陰森感 今年的舞蹈動作則是有霸氣的感覺
真的讓人看了會愛上死神


俊秀真的有股與生具來的舞台魅力
當我看完第一場時 回去的路上腦海還一直充斥著死神的歌聲
才剛離開就開始想念 幸好還有第二場可以看

有些場景死神雖出現 但沒有唱歌
也有很多細節俊秀版OST沒收錄到 一定要至現場觀看才能發現
即使至現場也因為望遠鏡視野的關係
不見得每一幕死神有出現的場景都能發現他有出現

真的希望伊莉莎白能出俊秀版DVD版本

喔 最後要說的是
因為這是外國的音樂劇 所以要看之前要先做功課
才知道在演什麼
不然真的會看不懂
(雖然光看死神出現就很興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