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現在我覺得我身上的某個地方好空虛....
寫這篇文都是因為看了瑞秋的開箱文...intoxication....

(才怪)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拔牙,拔了我的智齒,不過我還有三顆智齒

小時候去看牙時,總是聽著拔牙的小朋友似乎痛得唉唉大叫,超淒慘的叫聲,讓我覺得拔牙是一件超可怕的事情

不過長大後,有了麻醉,感覺就好很多.因為我之前就有過一次麻醉的經驗了,所以覺得麻醉後就一切OK了~

這次的麻醉打了兩針,一針是在要拔掉的牙齒旁,這一針打得超無感的耶,一直到打完我都在想到底打下去沒

第二針是打在上顎,醫生說這針會比較不舒服,果然啊....打完上顎後感覺整個麻到要接近喉嚨了,其實不太舒服,像是有東西卡在喉嚨那邊但是又吞不下去的感覺

打完針後醫生叫我先用他倒好的漱口水漱口一分鐘,其實漱到最後有一點點想吐,被那個麻醉害的啊,上顎感覺整個都硬掉了

不過後來醫生拿東西刺我的牙齒那邊,看看麻醉是不是夠力,結果完全沒有感覺耶,超神奇
(其實我是壞小孩,牙齒蛀到跟俊秀的牙齒差不多了才會看醫生,前幾天刷牙時只要稍微碰到那邊就會超~酸,就是補牙時那種酸,感覺就是神經已經出來啦)

後來醫生開始拔牙,一開始先拿小隻的開始拔,可能是先把蛀掉的脆弱的地方弄成一些碎塊,拿起來,接著又去拿了一隻比較大的傢伙,看到那隻大的我有一點點小緊張,不過後來想到我都麻醉了,沒感覺的啦,哈哈哈

醫生拿了這隻大的進行了兩階段拔牙,第一次拔拔拔拔拔,拔得很用力,在跟牙齒拔牙的感覺,接著停了一下,又開始第二階段,第二階段的一開始好像先把我的牙齒左右搖一搖,然後再開始繼續拔,用力拔,非常用力拔,用力程度讓我覺得如果沒打麻藥我真的會痛死,一邊也擔心著如果到最後麻藥不夠力怎麼辦,也幸好雖然中間有一點點小感覺,但還都可以忍受,最後終於拔起來了!!!

這時我超想吐口水的啊,不過醫生沒交代我吐口水或漱口啊....後來醫生把我的鼻子捏住,測試我拔掉牙齒的地方有沒有破一個洞破到跟鼻子的管道相通,我超害怕會相通的啊,結果幸好沒有

之後醫生交代我大概三四天不能吐口水,刷牙刷到那邊輕輕刷,如果要打噴嚏也不能用力用鼻孔,要連嘴巴一起,怕只用鼻孔用力打噴嚏造成的壓力會造成可怕的後果,然後擤鼻涕也不能兩個鼻孔一起用力擤,要按住一個鼻孔後慢慢擤

喔,對了,還有就是這幾天傷口流出來的血全部都要吞下去,還說傷口是一定會流血的,如果不流血就不是人了

總之我現在麻藥還沒全退,感覺很像半邊嘴角打了肉毒桿菌(其實我沒打過肉毒桿菌),然後又像個自產自銷的吸血鬼.恩...醫生還有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去,我當然不要啊!血淋淋的耶!而且我也不想要那個蛀掉的牙齒(還不是你自己弄的!!!)不過我還是有好奇的看了一下,原來我的牙齒這麼長啊

我從打麻藥到拔完花了20分鐘左右,這樣花的時間算是短,正常,還是長啊?

老實說我希望我這個禮拜能夠光喝水過活......現在好想喝水啊...可是麻藥還沒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