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嘉農,原本是想少一點人時去看,沒想到今天去看還是滿場,坐了第二排,冏,導致我覺得三個多小時有點久

這部片不是只有講棒球,可以感覺出導演真的對台灣這塊土地充滿了感情,當中有不少笑點(木瓜梗被皆歪皆版主弄到我一看到木瓜還沒聽到台詞就笑場,也有不少讓人感動的地方,不過我還是沒哭啦,嘿嘿

我平常其實一點都不喜歡看棒球,但是看這部時有想站起來一起加油(瘋了)我很喜歡當中一些台詞,覺得有激勵到人心,以及其中的團體精神跟夥伴間的感情好讓人羨慕啊

看電影過程中我有兩次想到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