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csh只是一個代表啦。本來想說這種類似自言自語的東西還是不要發了,但是最後覺得要鼓勵的還是需鼓勵。

有些事情自己沒有自己做過想像起來可能比實際上容易太多。看個文章可能只需要幾秒(短的),但是人家上傳圖片編輯文章到發表文章可能要幾分鐘,如果是整理資源的文章可能從收集到發表文章要幾個小時,甚至幾好幾天。

我萬萬沒有耐性又懶惰,不可能每天或是貼文或是掃描或是修圖或是寫文或是翻譯或是上字幕或是上傳檔案,做這些的人往往憑藉熱心跟愛心,也沒有薪水,倘使覺得自己做這些都沒人在看或是需要,那就更沒動力做了。

我也要感謝我剛成飯時認識好心的人們,我做白目事時委婉告知,我問問題時都耐心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