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沒良心之國的國民,我要先指定三位也來寫這個題目,而且不準少於一百字(朋友:誤交損友啊!!!!!!!!我ㄅㄨˊ乾~)這三位幸運的朋友分別是jiji22,keitalove94, csh1011conan ~~~ (其他朋友:~太好了,總算是逃過一劫)

   如果有一天,你一上地鐵,就看到這種景象,會有什麼反應?


   我一開始上地鐵,應該會眼睛睜到跟在中的一樣大,接著捏捏自己,證明這不是在作夢,接著應該會整個人輕飄飄,如果發現在攝影,我會跟大家一樣,大方拿出手機一直錄影,眼睛是一直盯著他們直看,手機錄歸錄但是完全沒在注意到底錄得怎樣,然後嘴角可能都上揚到快裂了(搞不好會滴口水!),可能會一直想要靠近,看看是不是能夠聞到俊秀的香氣,然後三不五時偷看一下俊秀屁股,他們下車後,我走下地鐵就是輕飄飄還一直笑,感覺人生全部的人品都用在此,拿出手機看錄的效果,發現從頭到尾都錄到旁邊,沒有錄到人!!!!!或是手瘋狂抖動,抖到只能藉由黃黃綠綠的來認清哪個是在中,哪個是俊秀

 

   如果是沒看到鏡頭的情況,應該會偷偷靠近他們,然後看一下有沒有其他人發現,接著開始假鬼假怪,明明就內心火山已經大爆發,表面還裝作若無其事,但是偶爾又忍不住偷笑,拿起手機假裝是在跟朋友聊天,但是實際上是在偷拍,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接近他們,然後裝作是不小心碰到,會盡量靠近他們,像變態一樣大吸氣,但是是隱忍的偷偷大吸氣,總之我是會裝作是路人,不會去跟他們要簽名要合照尖叫的類型,畢竟地鐵上人那麼多,如果是只有我跟他們的話,說不定有可能去攀談一下總之我就是假鬼假怪啊!!!!!!!!(莫名其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