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天

朋友EBS 俊秀唱伊莉莎白 不是說到我懷裡躺」「我想你一聽聲音就軟倒了吧

我很激動」「伊莉莎白是百合吧 不喜歡男的」「那個死神穿皮褲耶!!!還有S曲線!!!!

朋友笑死我

 

我是認真的!!!!!我想到當初看音樂劇時,看到死神用魅惑的嗓音唱著~~莎白~~~~~~到我懷裡,還小露鎖骨,穿著展露S曲線的皮褲,你看那臀!!!!!那腰!!!!!那腿!!!!!用那驚人的大腿力(跟腰力?)從躺在床上站起來,誰受得了!!!!!!!!!!誰受得了!!!!!!!!誰受得了!!!!!!!!!!!!!!!!

 

我當初超想從三樓飛下去,推開伊莉莎白,我來!!!!!!!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畢竟我不是坐在三樓的第一排,前方還有許多人,我也不是蜘蛛人,沒有優越的彈跳能力,能夠從三樓一躍上舞台,我跳下去,只會讓隔天的報紙寫想和細亞俊秀共赴雲雨 一女竟從三樓躍下,這麼蠢的標題我能讓它出現在報紙上嗎!!!!所以我只能克制住心裡的爆發火山,繼續坐在那邊,默默碎碎念伊莉莎白眼瞎耳聾,我那時真的很激動好嗎!!!!!!!!!!!!!!!!!!!!!!!!!!!!!!!!!!!!!!!!!

 

(奇怪耶 人家都能飛越比佛利 為何我不能飛越藝術殿)暴露年齡了胎胎

 

我跟朋友的對話,那樣說,真的有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