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感覺上一定是在中發言的地方開始
黑色是在中發言,咖啡色是提問,藍色是個人翻譯,綠色是個人感想
翻譯的部分因為剛開始嘗試翻譯,所以可能翻得不太好,請見諒
不太確定的部分會有兩種翻譯,大家來幫我選擇吧,哈哈,不過有些會加上一點個人語氣,不知道是否會違反原意

 

 



여러분 나 왔어요!!! are you ready??? (大家好 我來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北京朋友們好~上海朋友們好~快要到的南京的朋友們好~ 其他的朋友們都好嗎?
我很好

    中國的天氣怎樣? 今天韓國天氣特好


    자 시작~~~~~! (好 開始~~~~!/來吧 開始~~~~~! ?)




你們聽過我的主打歌嗎?
這還用問嗎



#JYJ金在中微訪談#^^



#JYJ金在中微訪談#現在我要回答有關m/v的你們的問題
那個m/v是啥啊 翻譯真的是…



#JYJ金在中微訪談#M/V最後的場面, 在30米高度情況下,用起重起來把所有東西落下了. 而且東西裡面蘊藏著包藥,很危險,所以進行了多次的預演. 但覺得很值得,很意思~~
不是我說翻譯真的是……不附一下韓文嗎??我自己根據中文修的畫會修成—MV最後的場面,是把所有東西用起重機起到30公尺高的地方而後落下,而且裡面東西還蘊藏炸藥,很危險,所以進行多次了預演,但覺得很值得,很有意思~~



^.^



MAC好漂亮(在中:不是應該看我嗎O口O")

 


#JYJ金在中微訪談#這次專輯中,除了主打歌外我很喜歡rotten love, 朋友們都式式聽吧~
這又甚麼翻譯,我自己會修成朋友們都試聽看看吧,怎麼感覺這文法很像是將英文的try try listen翻成中文= = “



Q:12월7일에 우리 난징에서 만날 거예요 ! 12/7我們南京見面唷!
A:好啊!我馬上到!南京好!好!

Q:提了好多問題了..能不能回答我一個??
A:提問 go! go! go!
到底問題誰挑的,是在中挑的還翻譯挑的…而且我也有看到有人自己翻譯成提問 去!去!去! 讓我想到了哈利波特某個魔法是甚麼去去走的

Q:和首爾場相比 南京場有什麼特殊之處嗎
A:有時差嘛~~~~~~ 覺得更累!哈哈
這題我真的很懷疑是翻譯亂翻,這兩個地方是有時差到哪裡啦

Q:偶吧 多多來中國吧~中國花粉巨愛你啊~
A:等著我~~ baby~

Q:你怎麼越來越瘦?希望你胖一點,而且,變瘦的秘訣可以告訴大家嗎
A:結束演唱會後胖了兩公斤~~~~

Q:偶吧..有喜歡的中國食物嘛..
A:四川料理!! 我特喜歡麻辣~~~

Q:偶吧,今天心情很好吧?!!
A:特好~~ 我的心會跳跳~
= = “

你們看過我的新M/V 嗎? 怎麼樣?
很棒啊

Q:能不能說一下你皮膚怎麼保養的
A:我的護膚品有了7種~ 哈哈哈
你變了 以前不是都說不保養的嗎



질문 많이!!! 고고고!! (好多問題!!!GOGOGO!!)




Q:perfect!!!! 會不會有其他的MV發佈?
A:好啊! 我要跟老闆說, 這個問題

Q:偶吧。你身邊真的有中文翻譯是吧?是不是啊。是就啊一下吧。。
A:對不起,有~ 哈哈
對不起是翻譯自己加的嗎?覺得自己翻譯太爛所以在道歉??我真的懷疑在中是自己請辜狗當翻譯啊!!!!!

Q:偶吧,我很喜歡這次的專輯,造型,服裝啊。你自己喜歡嗎??
A:因為身材好嘛~~~哈哈哈哈
奇怪 在中不是會一直謙虛說自己現在沒肌肉甚麼之類的嗎

Q:時間過得好快啊,希望哥哥多多發微博,愛你喲~
A:寫漢字有點點點點難~~
又沒人叫你寫…

Q: oppa 你好帥!!!!你最帥!!!  
A:你就是很帥歌迷~~
這到底甚麼鬼翻譯

Q:OPPA理想型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A:在頭頂有著滿香的女人~~
我越來越懷疑這是翻譯自己的答案啊!!!!!在頭頂有著滿香的女人是甚麼啊!!!!!翻譯是從外星派來毀滅地球的嗎!!!!!

Q:偶吧你中午吃了什麼?我還沒吃飯了,好餓T_T
A:還沒吃呢~~~你能推薦給我嗎?好餓~~~
看到這種問題我真的會想回答吃我,如果是其他兩隻我一定會立刻大喊吃我吃我吃我吃我,但是對在中哥我還保有一點羞恥之心啊

Q:假期喜歡做些什麼啊?
A:在家休息休息

Q:OPPA我覺得MV裡面的髮型很帥很MAN.你覺得呢?
A:是馬~ 你也來試試吧~~~
為甚麼是馬,不是熊,不是兔子,好吧,我純粹在衝康翻譯

Q: 偶吧喜歡火鍋嗎??那就來成都吧
A:好好`~~ 好吃啊~~
我覺得他可以吃麻辣鍋 我想請問翻譯請問在中是口吃了嗎

Q:你喜歡左臉還是右臉?
A:最喜歡後面 哈哈
是因為後面頭髮多嗎?人魚你也是最喜歡後面嗎



我在做什麼呢?猜猜吧〜


Q:歐巴喜歡喝牛奶嗎!!!我家在大草原!!!我家有奶牛!!!歡迎你來!!!
A:那我送給我一隻牛~ 哈哈哈
在中你這樣說不怕真的會收到一隻奶牛嗎?粉絲會當真的~

Q: 我能問你,現在的體重嗎?
A:知道的話,你會吃了一驚~~~
不,我不是吃了一驚,我是吃了兩驚(冷

我們在南京玩得開開心心吧~ 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Q:偶吧你身體還好嗎?
A:我很好,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久違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在中你可以講這一句forever

Q:提問時間可不可以延長一點點
A:延長的話,我被公安抓住~ haha
你少來

Q:你現在在哪裡啊~^ ^
A:在首爾阿~~



剛才我上了照片。就是為了很辛苦的工作人員,用雨傘來保護陽光的照片,那天陽光太厲害~~
大暖人



볼살 쪘음..! (臉頰長肉/臉頰有肉肉了)


這樣不準 要讓我實際上去捏捏臉才準 還是你要讓我摸胸也可以


Q:為什麼啊!哥哥,看這裡看這裡!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刷了好多,為什麼還是不回我呢?
A:我回答了~~ 有沒有其他問題呢~
為甚麼要浪費時間在回答你這種問題上啊!!!!!!!!你這個浪費時間的傢伙啊!!!!!!!!!溝九



最後一個問題~go go go!

朋友們~問題太多了,由於時間的問題,不能回答, 對不起~~
……



Share image




Q:最後一個問題就是金在中你愛不愛我們好不好~~
A:call!!!!!!! 當然!!!!
耍人嗎 不是說不能回答了!!!! 這邊的call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翻成中文哩


^^




Bye!!




And Dress code for Nanjing concert...!!! Light, Scream, Delight...!! OK?!
OK BAMBAMYA miss u!!!!!!!!!!!!!!!!!!my bro
老實說我情願全程在中都自己用英文回答

中文翻譯真tmd坑爹坑爹坑爹坑爹坑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