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雄歐巴要求 來寫個敷衍文 (其實才不是)
以最方便寫的吐槽文體Q&A(自己亂編名字的文體)書寫
由於這次主辦的關係,讓我跟前後方不認識的人,可以一起吐槽喔~~~
主題:吃

Q:在中吃了蚵仔煎
A:我:是嘛!蚵仔煎很好吃啊,是韓國人喜歡的口味
旁邊的小姐:日本人不喜歡啊
我:可是韓國人是喜歡的,我知道日本人大概覺得那個像鼻涕
旁邊的小姐:日本人覺得像是嘔吐物
在中:(睜大眼睛)好吃!!!!!!

話說有沒有在中吃蚵仔煎的影片,他吃蚵仔煎的反應很激烈耶!!!!!

Q:在中吃了麻糬
A:我:為什麼那個麻糬是扁的
旁邊的小姐:是花蓮的麻糬
(在中吃了花生麻糬)
我:(沒在管在中吃了什麼表情)為什麼那個麻糬是扁的,難道是麻糬餅嗎
旁邊的小姐:不知道

Q:在中吃了雞排
A:我:嗯?怎麼又切好了?
旁邊的小姐:剛剛切的
我:剛剛都沒有人上台啊!!!甚麼時候切的!!!!
旁邊的小姐:對ㄟ!!!
我:雞排放一段時間了,應該沒那麼好吃了


Q:在中吃了大腸包小腸
A:旁邊的小姐:他偶包很重ㄟ!!!!!
旁邊的小姐:他吃東西能不能不要這麼大聲啊!!!!

Q:珍奶
A:我:這個下面一定有貼東西的啊!
旁邊的小姐:我也這麼覺得
(下面喊喝珍奶 在中說不要)
我:在中一定也知道下面有貼的啊
旁邊的小姐:這是哪家的珍奶啊
前面的小姐:三個字,甚麼惠的
旁邊的小姐:為什麼不喝甄煮丹啊 那個很好喝ㄟ

Q:在中說他吃了鳳梨酥
A:我:他已經吃過幾次鳳梨酥了,還那麼喜歡吃喔
旁邊的小姐:俊秀也喜歡啊

Q:在中最先吃到的是甚麼
A:旁邊的小姐:菸
旁邊的小姐:酒

Q:宵夜想吃什麼
A:旁邊的小姐:酒!酒!酒!
我:難道是鐵板燒?俊秀推薦他去吃?

Q:何時結婚?
A:我:77歲啊
旁邊的小姐:跟俊秀一起吧?
我:對啊,跟俊秀一起77歲結婚,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