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在中是我的維他命B群,見面之後,肩膀也不酸了(?),人也精神了

這次見面會和以往不太一樣,主辦不一般,主持人不一樣,結束得不一樣,我的體重也不一樣了T口T

一開始是撕便利貼的環節,主持人小鐘選了一張便利貼問問題,結果被台下說要在中選
最後在中還是人很好的說選了小鐘選的那張
後來小鐘選到了一個上次拉肚子是何時的問題,果然在中不回答www
(我的內心:我該寫一張"你不覺得熱嗎"的問題啊!!!)(在台下穿短袖看著在中穿兩件長袖的我)

"何謂帥氣的人生?"
小鐘:不是高麗人蔘喔(你是要翻譯怎麼翻啦!)
"你要成為我們的蘋果或香蕉?" (問這一題的人可以解釋一下成為我們的蘋果跟香蕉是甚麼意思嗎)
在中:這題好像有點色喔...BANANA!!!! (哥我覺得是你的思想色色的才會覺得這問題色)
"如何保持晚睡還有好氣色?" (我想這是大家共同的疑問)
在中:我有好化妝師,雖然我喝酒,但是我不長脂肪肝(在中OS:羨慕吧!!!)
可是因為太晚睡,所以肝的樣子不太好,我要努力多睡些

接下來開始吃東西,台上有著各種神奇的食物,有些食物下有貼懲罰
在中吃了蚵仔煎,立刻把本來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有種此物只應天上有的感覺
台下叫他喝珍奶,他拒絕,我想他跟我一樣知道珍奶下一定有懲罰
小鐘(還是台下)叫他吃雞排,他拒絕了,說雞排太大塊,要切 (神奇的是後來雞排就切好了唷/雞排應該冷了吧)
大腸包小腸,在中頂著偶像包袱,硬是只吃了小腸,還說在高雄有吃過 (你在高雄是大腸小腸分開吃嗎!!!)
吃了扁扁圓圓的麻糬,說跟韓國的吃起來不太一樣 (是曾記嗎?!我沒看過扁扁的麻糬耶)
最後還是喝了珍奶跟吃雞排
忘記是哪個懲罰,要在中哥裸上身,但是在中就自顧自的只脫最外面的衣服就對了
(在中OS:YES!!!!!!!!!!!!!!!!!!!!我快熱死了!!!!!!!!)

這次在中雖然捕獲攝影大哥芳心,但卻忘記安撫音控人員,導致他完全沒有拒絕RISING SUN跟THE WAY YOU ARE跳兩次的機會!!
再加上主持人小鐘太愛我們(?!) 導致在中四首歌都要跳
跳完兩首後,問在中接下來跳哪首
在中:(無奈)反正四首都要跳不是嗎.........

有一個環節,是問問題,答對的人可以得到在中親簽 (但不能近距離目睹仙女)
"下飛機後第一個吃到的是甚麼?"
答案:粉絲的愛 (........可以,這很在中)
"吃到最津津有味的食物是甚麼?"
(我:....結果又是粉絲的愛吧)
答案:鳳梨酥 (應該吃過很多次鳳梨酥了吧...)
"宵夜想吃什麼?"
答案:麵線 (結果你吃麵線了嗎?是不是喝高粱就飽了?)
簽名的時候,還往上扣一個扣子,避免露出乳溝 (明明大家就都看過了 何必如此)

這次的VCR,不是訪談影片,也不是甚麼搶票影片,而是一首從頭到尾自彈自唱的歌,而且聽起來如同現場演唱一般
超級好聽!!!!!!!滿滿的情感,最厲害的是原本就滿高的音,還再往上升key唱了一段
翻譯的字幕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RUN AWAY現場超級好聽的!!!
GOOD MORNING NIGHT讓我想到愚人節黑歷史

最後在中笑著出來說今天演唱會到此結束,然後往後台走
我還跟旁邊的說在中實在太壞了,又在騙人
翻譯姊姊說結束了 (????!?!)
再喊一下安可,再坐一下,在中會再出來吧
結果燈開了
?!?!?!?!?!?!?!?!!!!!!!!!!!
說好的四小時呢 難道我是在夢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