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無章無結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文)

前幾天突然想聽yuri on ice OST,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又把yuri on ice看了一遍,接著開始瘋狂看起真人溜冰影片

昨天和基友(遠方傳來:我才不是基友)討論溜冰,丟給他看囧尼某隻舞的影片,說這真是個謎樣人物,接著他又丟給我看囧尼的訪談影片,我說你還自己找來看啊,他說就點一下旁邊的影片啊,接著我們就一整個晚上各自淪陷在溜冰影片中……

記得以前看奧運時,比較喜歡看像是平衡木體操之類的,不太看溜冰,印象中溜冰比賽就是沿著場邊滑滑滑然後跳轉又接著滑滑滑又跳轉,然而現在的溜冰比賽已經不太一樣,可以用有人聲的背景音樂

看到目前,喜歡囧尼跟俄羅斯天才少女E甚麼甚麼M什麼什麼(完全記不起來名字全文是甚麼)的溜冰,囧尼有些好有創意的動作,俄羅斯果然是俄羅斯,動作特別優美,另外是我承認羽生結弦很有靈氣,看完人家講評說他跳了甚麼厲害的跳躍組合,步法又好,還有甚麼也好(忘記了),又有藝術性,總之是完美無瑕的表演,看了一些其他人的影片有了比較後,真的覺得他是個天才

跟基友講起羽生笑起來可愛,結果基友跟我說他也有蝌蚪眼.~原來如此.不過他實在是好瘦,而且每次他跳完觀眾都會瘋狂丟東西攻擊他(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