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某周邊,某親菇丟給我一個淘寶上代購的連結後,我就踏上了淘寶不歸路......
是說也沒有買得很激烈就是

    之前JYJ雜誌第四期又出了 我又開始在找哪邊可以訂購
但是礙於官網會限制一人只能訂購幾本 我又不想等太久 導致想了很久要在哪裡訂購
後來又有另外一個親菇丟了一個淘寶連結給我 那個親菇之前跟那個賣家買過東西 說很不錯
所以我就在那邊訂了
至於淘寶怎麼使用 網路上很多教學文 我就不弄教學文了
可以參考 教學文

    現在在台灣購買 我覺得比較有疑問的是付款的部分 還有寄送的部分
寄送時一般來說選擇台灣直送就好
台灣直送的寄送的方式是先會把物品透過大陸物流商 寄送到一個倉庫 該倉庫再把物品透過海運或是空運送到台灣 交給黑貓宅配
所以會有三個費用 大陸內運費+空運/海運費+黑貓宅配費
我建議是選預設的海運就好 因為其實也滿快 而且空運比較貴 大陸的EMS似乎有時會出些包......
如果一次要從大陸寄多樣東西 可以選擇集貨 集貨的話 大陸內的運費應該是省不了 但是可以省海運/空運費 跟台灣內宅配的費用吧
現在台灣購買 可以用轉帳的方式付款 收1%手續費
可以參考這篇 是已經遞交訂單出去 要結帳時看的

    付款完成後 就開始等待賣家發貨 確認收到貨品後 要去按確認收貨 賣家才能收到錢
(錢只是先轉到支付寶去 還沒發給賣家 要確認收到物品後才會從支付寶轉到賣家戶頭)

    這次我訂購雜誌的賣家是這一家(沒錯 我還在這邊買了她咧她咧嘎)
點這裡
不過因為這家的老闆會從韓國直接寄EMS到台灣 不透過大陸發貨
所以在填寫寄送方式時 就不要填寫台灣直送 填寫台灣的地址了
我那時看老闆還沒這樣寫 不過現在已經加上了一些說明
填寫時就選大陸地址就好 然後在備註上寫真正要寄送的地址

    這家我真的要推薦 是我訂過所有的地方裡面 寄貨最快的 第四期雜誌我已經拿到了!!!!!
而且老闆人很好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跟她溝通 老闆是韓國人 懂一點點中文的樣子
不過我都跟她說英文 說英文馬會通 老闆英文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