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今天,是在中來台灣的日子吧。我記得他的腰好細好細,他來跟粉絲玩遊戲,煮東西給粉絲吃,他唱歌給粉絲聽,我記得他那天為了你唱的好棒。

兩年後的今天,感謝韓飯,感謝EBS,好吧,也感謝CJES,讓俊秀上音樂節目。其實比起開心,我更多的是心疼。

有記者說,之前December 時有訪問過俊秀,問他想不想上節目,俊秀哭了,但是在我們面前總是呈現出開朗的一面啊!

今天的EBS,一開始放送俊秀說話,他的聲音在顫抖,即使是之前拿到音樂劇大賞的致詞,都沒這麼小心翼翼的在說話。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EBS用心佈置,還做了一個訪談。那麼優秀的歌聲,不能出現在電視上真的很可惜哩

一路走到現在,是大家努力不懈做了許多事。心存感激,把吵架謾罵的時間拿來爬上坡路。

感謝你,感謝你們,一直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