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日換版,還有一隻SP沒寫,今天只好上班
早上半死不活走到捷運站,走不到幾步就有種自己快要死了的感覺
即使不是已拉肚子拉了兩天,光是只吃這些食物都快成仙了吧...
紀錄一下這幾天吃的食物
26號中午 花捲夾素火腿*1 晚上是無油無鹽混和連皮南瓜塊及高麗菜的粥半碗
27號中午同26晚上 27號晚上粥變成1碗 搭配芭樂(去子)四分之一顆
今天早餐 芭樂(去子)四分之一顆 今天午餐 吐司1.5片 (原訂2片,但吃到一半覺得可能再吃就要吐了)
雖然說我曾經覺得,上吐下瀉中,比起上吐,還是下瀉比較好,但是一直下瀉還是很讓人崩潰的
26凌晨跟27凌晨我懷疑我差不多是一個小時起來上廁所一次吧,
白天跟晚上的頻率是沒這麼頻繁,但我也害怕我洗頭洗到一半想拉肚子而不敢洗頭

也因此昨天請假請了一天,不然走路走到一半又想拉肚子是要怎麼辦......
若能讓我瞬移到辦公室,我是還可以辦公的,不過今日也是以軟綿綿狀態在辦公就是了......

現在處於一種胃是空的但沒有胃口的狀態,昨天晚上莉莉西還跟我說,辦公室附近新開了一家胖老爹

簡直是要崩潰了

上吐跟下瀉比起來,還是下瀉比較好,起碼下瀉不會有上吐那樣無止盡的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