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華娛網路購票,
之前都是在端點買的

幸好今天是在網站上買,
大家都說網路順,
雖然我殺了30分鐘搞到意志消沈,
但聽說在端點更是當機到不行

網路可能比較順,
但是我明明已經登入過,
要進座位圖時竟然還要我再登入一次,
導致我進去時所以靠舞台或花道的位置已經都沒了,
更讓人崩潰的是結帳時就說別已經結帳走,
再進去一次購物車裡竟然殘留沒結成功的,
要自己手動刪除掉,
(現在想想應該是超商已經完成訂購,
但是還沒繳錢的)
就不停重複這樣的動作,
看著座位越來越少,
一開始看到第二排第三排還有座位點進去,
後來也變成覺得前面有座位大概也被人家結帳,
改點後面的位置,
結果還是都一樣不成功!
更ㄊˉㄇˉㄉˉ是我在十幾分鐘後還看到那些座位空的!!!!
最後看到座位差不多賣完,
又出現一些我之前已經結帳過N次的座位,
帶著哀默大於心死亂點下去的心情,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雖然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當場只想說ㄍˉㄋˉㄊˉㄇˉㄉˉ在ㄌˉ資嗎

看到有些朋友運氣不錯,
搶到前幾排,
阿痞上看到有人說搶不到,
不知道大家搶票情況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骨家的新楊柳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